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2009年巴黎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5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6月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6月15日至21日在法国布尔歇机场举办的第48届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 - www.paris-air-show.com)。今年正值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成立40周年,也是巴黎航展的100岁生日。届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推介其全系列商用航空和防务市场产品。欢迎媒体朋友前往B排167-168公司展台参观。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其商用飞机系列包括由四款机型组成的37至50座级ERJ 145喷气系列,以及同样由四款先进机型组成的70至122座级E-喷气飞机系列。这两个系列具有低燃油消耗、低污染排放及优异的经济性能等多项优势,可为全球支线、网络以及低成本运营商提供强大的灵活性。截至2009年3月31日,ERJ 145喷气系列和E-喷气飞机系列共收到确认定单1790架,承诺定单842架,且已向全球40个国家的65家 航空公司交付了1397架商用喷气飞机。

  与此同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专为防务市场打造了超级巨嘴鸟轻型攻击/高级教练涡轮螺旋桨飞机,该款飞机的平台为反暴乱任务提供了一套独特的解决方案,此方案已经过充分验证。目前公司已售出超过160架超级巨嘴鸟。超级巨嘴鸟飞机仅需要投入涡轮螺旋桨飞机的使用成本,却拥有提供全面的喷气飞机培训的能力。此外,该款飞机还配有培训和作战支持系统(TOSS),包括一个飞行模拟器、一个任 务规划站、一个任务讲评站以及一套可增加飞行员知识的计算机辅助培训系统。

  防务产品组合还包括情报、监视及侦察(ISR)喷气飞机系列和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及情报(C4I)系统。今年4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与巴西空军(Força Aérea Brasileira – FAB)签署了一项协议,公司将开发全新的KC-390货物和兵员两用喷气运输机。KC-390具备空中加油能力,同时可按执行医疗救援运送(MEDEVAC)等任务的要求进行布局。正在设计中的KC-390将可以在短距离跑道和粗糙跑道上起降。此外,KC-390还将采用电传操纵技术,该技术可降低飞行人员的工作负荷并提高飞机的安全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