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玉树机场25日前试飞 东航A319负责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2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6月6日13时30分,校验飞机离开玉树巴塘草原,圆满完成玉树机场的校飞工作。玉树机场试飞时间初步定在6月25日前,由东航A319载客飞机执行试飞任务。

  青海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29日两架中国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的飞机首降玉树草原开始,玉树机场的校飞工作备受关注。玉树机场坐落于山谷之间,地形复杂,气候变化大,给校飞工作带来较多困难。在校飞工作开始当天,玉树地区连续降雪,校飞被迫中断3天。6月2日,恢复校飞后,校验飞机每天飞行3次,每次飞行2小时到3小时,采集了大量关键数据。在经历了9天高强度的校飞工作后,玉树机场的校飞工作终于圆满结束。

  飞行校验中心飞行部副书记孙勇说:“玉树机场的通信、导航、灯光、净空环境、飞机进离场航线设定等设施非常完善,符合开放标准。”目前,中国民航局飞行校验中心根据校飞数据正在实施最后复核,结果达到设计要求和标准后,该中心会向玉树机场出具开放许可证,届时玉树机场即可向国家民航局申请试飞。(作者:倪晓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