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昨日首航 航班特色服务配狗不理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9: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夏 万红 通讯员郑扬)昨天,天津航空正式投入首航,原大新华快运航空所有航班将全部切换至天津航空运营,航班两字代码仍为GS,原有航班时刻均保持不变。即日起,所有代码GS航班的售票处、值机柜台、登机口等处标识将全部转换为天津航空标识;机上广播、公司网站(www.tianjin-air.com)等方面的内容也将全面更换为天津航空。

  昨天早晨8:10,执行首航任务的“和谐号”E190客机搭载着GS7465天津—西安—贵阳航班的乘客飞上了蓝天。为打造天津本土特色航空品牌,天津航空在航班上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等特色餐点、小吃将登上天津航空的班机;天津本地主流报纸也将配发在天津航空的航班上。据了解,该条航线是天津航空着力打造的首条“精品航线”,天津航空将以精品航线作为服务示范窗口,以精品航线为龙头,带动公司整体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为旅客营造舒适、贴心的空中旅程,打造有天津航空特色的服务品牌。

  针对旅客关心的票价、航线网络及通航城市等问题,天津航空相关人士表示,天津航空将根据市场需求,制定合理的、有竞争力的票价政策,继续努力深挖内部潜力降低运营成本,回馈广大旅客。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