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今日揭牌 3年后机队规模将逾10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夏 万红)完成了从大新华航空到天津航空的华丽“转身”,今天,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正式揭牌,本市也将正式拥有首家本地航空公司。作为未来天津的“城市名片”,预计3年后,天津航空的机队规模将达100架以上。

  天津航空是大新华快运更名而来,总部设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注册资金13亿元,其中天津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持股15.38%,海航集团投资10.8亿元、持股83.15%,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0.2亿元、持股1.47%。

  据介绍,目前,天津航空的市场定位非常清晰,即围绕环渤海区域的中心城市天津,开通环渤海区域航线,比如大连、烟台、青岛、威海等热门目的地;并计划申请干线资源,将从原来单纯的支线航空业务扩展为干支结合。而全新的“订单航线”概念则意味着天津航空今后可根据政府、企业或经济政治及社会交往的需要,单独开辟新航线。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