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6月机票价格持续走低 暑期旅游降价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3: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虽然即将进入暑期,但机票延续了5月以来的低价。昨日,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佛山候机楼了解到,往年6月已经开始逐步回升的机票今年却在许多线路上打出了1~2折的折扣。而随着机票价格的持续低位,今年各大旅行社推出的暑期线路价格也都有所下调,比起去年降价幅度平均超过10%。

  据佛山候机楼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票价折扣的幅度及有折扣的线路数量都超过往年。“现在大多数的线路都能拿到很低的折扣,包括一些热门线路,比如桂林、三亚、宁波等。”(记者龙乐乐、徐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