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后机票跌幅过半 上海飞三亚5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8:16  新闻晚报

  记者 王智宇

  晚报讯 端午节刚过,受节日因素价格变化最明显的旅游航线已感受到了寒意。记者从机票代理商获悉,端午节后,部分旅游航线跌幅过半;商务航线则有所回暖,其中京沪快线则在所有商务航线中价格最为“坚挺”。机票代理商表示,希望寻求低价“错峰出游”的旅游现在可以开始行动了。

  记者在游易航空旅行网查询到,端午节刚过,上海到三亚这条本是端午黄金线的平均价格已由端午节前一天5月27日的9.2折1490元跌至端午节后6月4日的3折570元;上海至张家界的机票从端午前的平均价格9.2折1740元跌到了6月4日的5.2折690元。

  与之相对的是商务航线的回暖,而京沪快线成为了所有商务航线中最坚挺的航线。记者查询到,6月2、3日上海至北京的最低票价为8.4折950元;上海至广州航线6月2、3日的最低价格在5.2折67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