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北京地服公司推出行李巡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6:5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行李保障一直是旅客与航空公司关注的焦点,诸如行李丢失、行李错拿等现象也令地面保障部门头疼不已。日前,北京南航地服公司推出“行李巡视”服务,主要提供现场问询、提示、指引及协助提取行李等,热情为抵京旅客行李“护驾”。

  在行李提取大厅,巡视员随身携带一台经济型小扩音器,身批醒目红色绶带,每当航班到达时,他们便用标准而温的声音告知行李提取转盘号;并提醒旅客准备好行李票,配合验票员的工作;同时帮助旅客处理在提取行李中所遇到的问题;当大部分旅客都取到行李后,巡视员还负责及时将传送带上的行李清理,降低旅客错拿行李的几率。

  而过去,在行李查询现场,行李验票工作看似简单,但实际压力却很大。尤其是在航班高峰时段,几个航班的旅客蜂拥至出口,此时要逐一仔细核对行李牌变得既费力又耗神,同时也难免“漏网之鱼”以及因旅客不满而导致的埋怨,给现场工作造成很多隐患。

  针对这一现状,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大胆创新,本着“一切为了旅客”的宗旨,通过行李巡视员积极的引导和热情的服务,让旅客用最快的时间提取到行李,同时降低旅客错提行李的概率。这一举措深得旅客好评,也成为首都国际机场国内行李提取大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