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年来法国航空公司意外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8:17  新浪航空

  1994年12月24日,一架从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飞往巴黎的法国航空公司8969号班机被劫持。共有3名乘客在此次事件中被杀害,其余乘客和机组人员在马赛国际机场被法国特种部队GIGN成功解救。

  2000年7月25日,法国航空4590号协和客机在巴黎起飞后不久便坠毁,机上共有100名乘客,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飞机坠毁时还造成旅馆中4人死亡。

  2005年8月2日,法国航空358号班机在雷电交加中降落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时无法停止,滑出跑道200多米,冲入401高速公路旁的沟中;飞机上309名乘客和机务人员在飞机爆炸着火前全部及时疏散,机上乘客全部奇迹似生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