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飞龙航空订购6架中国新舟60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38  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津巴布韦购买的中国新舟60飞机
资料图:津巴布韦购买的中国新舟60飞机

   中国航空报6月1日消息 记者从中航工业西飞获悉,5月30日下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订购6架新舟60飞机的购机合同正式签署。中航工业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总裁蔡其仁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郑重签字。至此,飞龙航空公司订购新舟60飞机达11架,这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克服金融危机,在航空产品外贸销售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截止目前,新舟60飞机已累计获得国内外订单162架,其中正式订货92架,意向订货70架;累计交付30多架,其中在菲律宾、老挝、津巴布韦、印尼等国外运营20架。另外,新舟600有12架订货,这样新舟系列飞机累计订货达174架。

  据中航工业西飞总经理孟祥凯介绍,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再购6架新舟60飞机,是西飞在全球金融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逆势而上,开拓国际市场,壮大民机产业规模的一个重要举措。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是菲律宾的一家民营航空企业,运营范围包括菲律宾国内主要航线和从菲律宾到中国、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国际航线。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之所以购买新舟60飞机,是因为新舟60飞机良好的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西飞周到的客户服务。新舟60飞机机队规模增加之后,能够进一步降低飞龙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2008年,飞龙航空公司订购5架新舟60飞机,同年开始正式投入运营。为了保证新舟60飞机在菲律宾取得更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2009年初,中航工业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牵头成立了菲律宾新舟60项目服务小组,并在原有的现场服务小组的基础上,又增派了由设计、备件等有关人员组成的现场保障服务小组,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现场问题,加强售后服务保障,切实保障了新舟60飞机的运营状态。2009年5月5日,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率队走访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蔡其仁对西飞在新舟60飞机售后服务以及飞机在菲律宾的运营情况给予了赞誉,并表达了新的购机意向。

  蒋建军在签字仪式上说,这6架飞机购机合同的签订,将会把中航工业西飞国际与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的合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这不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而是一个全面合作的新的阶段的开始。在与飞龙航空1年的合作中,双方加强合作的主导思想始终未变。2009年中航工业西飞在飞龙航空大力加强了售后服务,派出了针对菲律宾市场的协调处理小组,并且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在菲律宾建立常设的办事机构,所做的这一切,都只围绕着一个目的,就是让客户能够更好地运营新舟60飞机。蒋建军祝愿双方未来的合作前程似锦,飞龙航空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舟60 中航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