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善款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9:3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杨婷婷)“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捐赠善款60万元。这笔捐款将用于为河北省蔚县的2.5万名儿童建立“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重大疾病公益保险卡等。

  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的发起单位之一,国航曾在2007底捐赠40万元,积极支持“基金”的建设和发展。国航副总裁樊澄表示,“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是一个具有创新性的慈善项目,作为中央企业,能为中国的儿童福利事业和我国的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社会责任,感到非常高兴。

  据了解,“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是一项通过公益化的保险手段为3—15岁儿童健康提供机制性保障的中国儿童大病医疗专项保险慈善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