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机场对入境国际航班检验检疫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6日电 (记者贾远琨)记者26日从民航华东管理局了解到,近日,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的防控措施升级,由此前对11个国家的入境国际航班进行登机检验检疫升级为对所有入境国际航班都将进行登机检验检疫。

  民航华东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上海两大机场仅对来自美国、加拿大等11个国家的航班进行登机检验检疫,为加强疫情防控,及时发现输入性病例,近日,上海两大机场对所有入境国际航班都进行登机检验检疫,目前尚未影响航班秩序。

  记者从上海浦东机场和东方航空公司了解到,登机检验检疫的为到达航班,因此出港航班未受影响,如果检查结果无异常,不会影响航班秩序。目前,机场方和航空公司均已积极采取措施,尽量避免或减少因登机检查引起的航班延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检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