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节北京机票价格走低 旅游航线价格普遍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9:31  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北京游易航空旅行网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北京出发的国内旅游航线价格走低,市民可选择在端午节期间出游。

  记者昨天下午通过游易航空旅行网查询了解到,5月27日北京至三亚航线的价格为3折690元,北京至成都航线在端午节当天的价格为5.2折750元,北京至厦门航线的价格为5.2折890元,北京至青岛航线价格为4折280元,北京至杭州航线价格为6折690元,北京至桂林航线价格在4.2折720元。整体上端午节北京出港的旅游航线价格保持在5折左右。

  目前,北京到香港航线端午节当天的往返价格在2330元左右(不含税)。(记者李英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