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在香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7:3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励展博览集团日前与亚洲国际博览馆签署协议,正式宣布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继续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

  2009年5月18日,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汉文(Preecha S.Chen)先生与亚洲国际博览馆行政总裁哈永安先生就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选址签署了协议, 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再次落户亚洲国际博览馆。

  同时,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举办地点、优质观众群及提供多重价值回报等优势,即将在香港举行的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必将取得非凡成绩,成为商用及民用航空领域一大盛事。此次盛会将于2009年9月8日至10日在位于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有效地为展商及观众打开通往亚洲及中国航空业市场的大门。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仅面向专业观众开放,其中为期三天的独特B2B展览会暨论坛形式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为如今普遍预算紧缩的客户更大地发挥出高性价比的优势。

  全球众多航空业领先企业包括空客公司、波音公司、庞巴迪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Gulfstream、达索猎鹰、豪客比奇、Agusta Westland SPA、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集团工程公司、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CFM国际公司、Goodrich公司、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 香港航空发动机服务公司(HAESL)及汉莎技术等均已在主展馆预订了大面积展位,而在同期举行的航空室内设计及装备展,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和亚太地区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的展位也像2007年一样备受欢迎。香港亚洲国际展览馆交通便利,与会者可以搭乘机场快线通过香港便捷的地铁网络由市区直达会场,前往毗邻的新机型静态展区也异常便利。

  励展博览集团亚太区总裁马日豪先生表示:“当今全球经济增长关注的焦点正转向仍保持活跃的亚洲市场,而且众多具有远见的航空企业抛开目前经济衰退的状况,转而更为积极地投入到扩展其亚洲地区市场份额和地位的长期发展目标上。在中国的许多项目包括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COMAC)供应链建立以及空客A320的组装线也正反映了该市场的活跃。我们预期这次展览将吸引超过三千名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专业观众出席,就产品采购、服务采购、建立新的国际合作、投资及供应商关系等项目进行商务洽谈。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举办场地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亚洲国际航空展对香港及举办地——亚洲国际展览馆充满信心。香港可以为企业提供进入中国乃至亚洲的独特商业机会,而亚洲国际博览馆则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所需的良好基础设施。”

  香港民航处处长罗崇文先生表示:“继2007年在香港成功举办亚洲国际航空展之后,香港民航处非常高兴励展博览集团再次把香港选定为该国际航空盛会的举办地。香港作为国际及亚洲地区的重要航空业中心,为成功举办亚洲国际航空展这样的商务航空航天盛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民航处将提供一切支持,以确保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并同时希望所有参会者在活动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国泰航空公司行政总裁汤彦麟先生表示:“国泰航空非常荣幸地能够为2009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这一亚洲最重要的航空盛事提供支持。我们将在亚洲商务之都、全球领先的航空枢纽——香港欢迎各位与会贵宾的到来!”

  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许汉忠先生说:“凭借香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香港国际机场世界一流的设施,我们非常荣幸地成为2009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的支持方。我们忠心祝愿2009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这一促进商务交流,推动行业发展的航空盛事取得圆满成功。”

  香港旅游发展局(HKTB)总干事刘镇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香港再次成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的举办城市。伴随着这一航空业盛会的举办,香港将再次吸引全球众多航空业参展商和参观企业的莅临,而亚洲航展再度选址香港举办也突显了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的领先地位。为此,香港旅游发展局及旅游业同仁将会继续与励展博览集团紧密合作,努力为各方代表营造愉快难忘的香港体验。”

  亚洲商业航空协会主席Chuck Woods先生表示:“今年亚洲商业航空展与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的同期举办,对于亚洲商业航空协会成员是来说将是2009年最为重要的行业活动。展会将为商业航空业界人士提供一个资讯交流和探讨市场发展趋势的绝佳商务平台。亚洲商业航空业仍然保持着稳定的发展势头。这个区域的人口,繁荣的经济活动和不断增长的高层差旅需求具有巨大潜力,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毫无疑问,本届展览会将在促进行业合作的同时,创造难得的业务拓展机会。我们期待9月在香港与大家相会。”

  在2009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引入的众多专题展会中,由励展博览集团与亚洲商务航空协会(AsBAA)携手举办的“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让人眼前一亮。“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旨在为企业、商务、私人航空业界人士打造一个高端社交平台。

  今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延续上届展会(2007年)成功的论坛模式,继续邀请众多航空公司高层、中国重要政府部门领导和政策制定者共同出席,并继续举办免费的大师班研讨会对影响整个亚太地区民用航空业产生巨大影响的议题展开讨论。同往届一样,论坛将与隶属于励德商业信息公司、励展博览集团的姊妹公司飞航部(Flight Group)合作举办。届时,励展博览将利用飞航部(Flight Group)旗下的周刊杂志《国际飞行》、月刊杂志《航空商务》,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新闻网站www.flightglobal.com和 “航空运输情报” (Air Transport Intelligence)——在线数据和新闻服务专家等资源为展会共同宣传。

  关于主办方- 励展博览集团

  在过去的25年来,亚洲航空展览会一直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展项,并受到世界各国主要航空公司的鼎力支持。今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侧重于商用航空,重新定位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并将展区迁至全亚洲最精彩、富有活力、地理位置最为重要,并直通中国的亚洲国际城市——香港。 

  由率领世界商务与消费博览展潮流的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亚洲国际航空展,将于2009年9月8至10日在全新的,毗邻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世界博览馆展出,部分展区也融入举世闻名的香港国际机场之中。

  继2007年首度移师香港并大获成功后,亚洲航展迅速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民用航空和商用航空专业展览。携同期举办的航空室内设计及装备展,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和亚太地区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三大专题展会,2009年亚洲航空展览会将是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拓展业务、建立商务联系、寻求合作不可错失的机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洲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