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端午小长假贵阳出港机票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8:0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从贵阳市各机票代理点获悉,今年小长假期间,贵阳出港的航线机票折扣较低,部分航线的机票最低有3折。

  据悉,今年端午小长假的机票票源比较充裕,其中贵阳至上海方向的机票最便宜,端午节当日最低的机票低至3折,而广州方向在小长假三天也有最低4折的机票,深圳方向最低机票为5.6折,北京方向端午节当天有最低3.5折的特价机票。另外,一些旅游城市的机票也有比较优惠的折扣,其中三亚方向最低有5.2折机票,厦门最低机票是8折。

  对于部分方向出现较低的低折扣机票,机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机票价格有所下降,从5月中旬开始,许多低折扣机票陆续放出,所以也使端午小长假的机票出现了“低飞”的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