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至上海航线的机票最1.4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7: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来自多家机票代理商的消息显示,上海至深圳、上海至广州等国内热门商务航线纷纷推出低折扣机票。5月21日,上海至深圳航线、深圳至上海航线的机票价格最低达1.4折200元,而平时该航线一般平均票价在5.2折或6折左右。

  据介绍,5月21日,上海至广州航线机票的最低价格为1.6折200元。尽管沪深、沪穗商务航线推出超低票价,但京沪、京广、京深航线却价格坚挺。上海至北京航线5月21日的最低票价为3.5折400元。

  游易航空旅行网机票业务负责人分析称,受金融危机、甲型H1N1流感等事件的冲击,旅客出游量比往年减少了许多。此前,东航在深圳—上海航线上推出最低至1.3折的机票,南航、国航也迅速跟进,推出2折机票。

  此外,到本月22日之前,南航单飞北京最低票价仅1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