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北京推出阅读包服务点亮高端便捷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5:09  新浪航空
各种精美的杂志被放置于专用手提袋中
各种精美的杂志被放置于专用手提袋中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王宇  李良伟)当前,进入北京首都机场南航明珠贵宾休息室的旅客欣喜地发现,休息室出口处新增了报刊架,各种精美的杂志被放置于专用手提袋中(简称“阅读包”),只要愿意,可随时带走。

  这种个性化的服务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亲睐。旅客张先生在休息室的留言簿上写道:我很喜欢在旅途中翻阅杂志,但由于在休息室候机时间有限,往往一本好杂志没有看完,只能悻悻离开。休息室的杂志可供旅客带走阅读,南航无微不至的考虑,让我深感欣慰!

  据北京南航地服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阅读包”共计发放五百余份。“阅读包”一般放置杂志两到三本,主要涉及奢侈品介绍、旅游休闲、体育娱乐等方面,尽量符合高端旅客的阅读口味。该负责人表示,正如杂志架上的宣言:贴心服务,伴您一路!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在2009年品牌服务提升过程中,将继续本着“尊贵、舒适、便捷”的服务理念,为高端旅客打造“最贵之旅”的出行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