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飞上海机票跌至1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7:2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左洋)武汉飞上海机票价又跌了!记者昨获悉,继上航、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执行集体统一特价200元后,吉祥航空又将价格拉低到160元,更令人意外的是,第一次将特价票用在周末航班。

  以往,航空公司推出特价有诸多限制,比如要提前多少天预订,发售日多数不在周末等。

  随着汉沪动车组开行,武汉坐火车到上海最快仅需4小时45分,越来越多的旅客涌向铁路,航空公司上座率受到影响。

  为争夺更多客源,几家航空公司接连打出特价牌,最低160元的机票,比动车组二等座票273元还低了100余元。

  5月15日(周五),吉祥航空执飞航班推出160元特价,仅限于武汉出售;5月16日,上航执行航班机票最低200元,其他几家最低价也有240元。

  天河机场售票处负责人表示,特价机票用在周末航班非常少见,航空公司趁淡季全力抢夺客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