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采取积极措施防范猪流感 目前航班运营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1:2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近期,欧洲、美洲、澳洲等地爆发猪流感,为防控人感染猪流感经民用航空运输途径传播,国航对疫情状况给予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了防范措施,目前航班运营正常。对事态的发展,国航将继续保持密切关注,一旦发生特殊情况,将立即采取相应措施。

  目前,国航成立了由总裁蔡剑江亲自挂帅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了应急信息报告制度,各生产单位及驻外营业部每日报告所在驻地疫情、营业部员工、航班旅客、机组的健康状况和防控工作情况,驻外机组执行任务结束后向所在单位报告身体健康情况;严格驻外机组管理制度,执行欧洲、美洲、澳洲地区航班任务的机组不离开驻地,严禁外出就餐。同时加强对各窗口部门的防护知识的宣传与教育;认真落实各国联检、卫生部门疫情管理措施,做好机组航前、航后的身体状况医学跟踪;在飞机上也加强了相应设备、药品和用品的配备;为打消旅客顾虑,在欧洲、美洲、澳洲地区航线上对餐食进行了相应调整。国航党委书记谭植洪表示,国航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旅客创造安全卫生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