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9月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20  新华网
国产CS2000-100缩短型双通道客机模型亮相第十二届北京航空展
国产CS2000-100缩短型双通道客机模型亮相第十二届北京航空展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钱春弦)作为2009年全球航空界的一件盛事,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2009年9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记者29日从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组委会获悉,鉴于我国巨大的航空市场的潜力。世界各国的航空巨头并没有因为当前的全球金融危机而减少参展热情,美国波音、法国空客、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加拿大庞巴迪等国际知名航空企业已预订展位,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法国航空工业协会、荷兰国家航空航天协会、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等也将以国家展团形式前来参展。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展区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中国航空工业支柱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肩负中国大飞机研发制造重任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也将亮相北京国际航空展,以扩大公司影响,寻求和结交国内外合作伙伴为目的。同时,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等国内的企业也将成为北京国际航展的亮点。

  据悉,北京国际航空展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展现我国航空工业融入国际航空产业链,发挥航空工业优势应对金融危机的信心和魄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