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赢得最佳商务舱服务创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6:4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4月29日,中国,北京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M.I.C.E。产业(Meetings会议, Incentives奖励旅游, Conferences研讨会, Exhibitions展览)年度创意大奖于北京揭晓。凭借杰出的商务舱服务,卡塔尔航空公司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最佳商务舱服务创意奖”,为其久负盛名的五星级服务再添荣耀。

  本次获奖证明了卡航的创新商务舱服务已走在世界前列。

  中国M.I.C.E。产业创意年度大奖成立于2008年。它第一次将中国的M.I.C.E。产业从业者们集结在一起,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也由此让国内外的专家们开始了解到中国的M.I.C.E。出入境游客市场的巨大潜力。这个评选活动旨在奖励为商务旅行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杰出的企业和个人。

  对于此次获奖,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感到十分高兴:“成功摘得此次大奖无疑证明了一点——卡航已被中国的商务旅行者们视为出行的最佳选择。”

  “我们的商务舱服务领先于任何对手。卡航员工会尽最大努力为乘客提供最舒适的服务与最美好的飞行体验。对于我们来说,第二名等于一无所有。”

  2008年中,卡航先后夺取了众多知名奖项。其中,最重要的无疑是旅游业的“奥斯卡”——世界旅游奖的”世界最佳商务舱”大奖。 作为世界旅游业规模最大、地位最高的国际奖项,世界旅游奖的评选结果充分显示了卡航优质的商务舱服务已超越了所有的竞争对手。

  在竞争激烈的航空业市场,卡塔尔航空公司一贯以其创新、优质的服务享誉世界。前不久,卡航在机舱内放置了空中瑜伽教学手册,帮助乘客们在飞行途中身心放松。这一举措获得了诸多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帮助卡航问鼎“最佳商务舱服务创意奖”。

  这本新推出的《飞行健康宣传册》共4页,专为远途飞行设计。卡塔尔航空公司特别邀请了乔普拉幸福生命中心创办人之一、世界著名生活时尚大师狄帕克•乔普拉为本手册提供指导。

  通过简单的肢体伸展、颈部按摩和其他瑜伽减压活动,乘客们可以在舒适的机舱座位上得到充分的身体调节,而无需解开安全带。该手册丰富的插图还可令乘客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各种动作要点。

  同时,这本《飞行健康宣传册》还为乘客介绍了冥想法则,以减轻路途的劳顿与压力。

  对此,Al Baker先生表示:“《飞行健康宣传册》的推出,充分体现了我们一贯的追求——不断完善乘客的机上体验。”

  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中国发展迅速。今年初,卡航中文官方网站(qatarairways.com/cn)正式开通,为中国的旅客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快捷与便利。

  目前,卡航每周有21班客机往返于多哈与中国之间。其分布情况如下:北京(4班/周)、上海(5班/周)、香港(7班/周)和广州(5班/周)。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现役机队由67架现代化的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航线网络覆盖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远东以及北美洲等83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先后花费近400亿美元订购的200余架飞机。

  背景介绍:

  卡塔尔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到2013年将拥有一支包括110架飞机的机队——几乎是现有规模的两倍。卡航已订购了80架A350型空中客车,以及60架波音787型客机和32架波音777型客机。其中,后者已于2007年11月开始交付使用。卡塔尔航空公司还作为首批顾客,购买了5架“超级巨无霸”双层空客A380,计划2012年交付使用。在去年七月份的范堡罗航展上,卡塔尔航空公司又订购了6架空中客车A321型客机。另外,卡航也将于2011年搬入新多哈国际机场,届时新多哈国际机场一期将建成开放。更多信息,请登陆www.ndiaproject.com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塔尔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