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台湾名小吃或将成为两地航班航空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9:25  新闻晨报

  □记者 李欣欣

  晨报讯 金腿小粽、桂花拉糕、三丝眉毛酥、枣泥酥等上海名小吃,红豆松糕、福寿板、柠檬爱玉冻等台湾名小吃有望在往返沪台的航班上亮相。沪台两地往返飞机航空餐昨在豫园打擂,绿波廊和涵碧楼分别研制了一批适合供应航空的特色菜点,并为上航、澳航、华航、长荣等执行两岸直航的航空公司提供专场展示。

  由于航空餐的做法与地面烹饪方式不同,不少点心都针对航空餐的特点进行了改良,以桂花拉糕为例,调整了工艺配方,采用了真空包装,保质期从3天延长到了10天,而枣泥酥用纯真的黑枣泥的做法也有所变化,原先口味较甜,现在则减少了糖分和油分,添加了一些果仁,口味更加清香。

  与此同时,在豫园九曲桥畔,“两岸同根源,美食迎世博”活动也拉开帷幕。活动期间,九曲桥广场30米长的展台一排列开,向游客展示并供应台湾各式小吃,包括大肠蚵仔米线、香菇肉羹、台南担仔面、筒籽米糕等,整个九曲桥广场上香气四溢,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品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沪台 航空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