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乘客突发疾病 航班提前25分钟急降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9:1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 左洋 通讯员 田剑清李娟)“舱内一名女乘客昏迷,请求提前降落武汉!”昨日,贵阳—武汉—温州CZ3783航班经过许可提前25分钟抵达天河机场,温州洪女士被紧急送医,现已转危为安。

  据了解,洪女士来自温州市,在贵州经商多年。去年,她不幸患上糖尿病、脑萎缩,遂决定返回温州养病。昨日7时许,洪女士在丈夫、女儿陪同下,登上CZ3783航班。7时50分许,航班进入湖北空域时,洪女士突然全身发冷并昏迷,呼吸不稳、心律失常,女儿遂向机组请求紧急援助。机组人员立即采取吸氧等救助措施。

  民航湖北空管局接到信息后,启用备用航路,中途各航班让路,天河机场指挥起飞航班延时起飞,指挥CZ3783航班采取特殊措施急降武汉。

  8时30分,飞机降落天河机场,航班整整提前了25分钟。目前,洪女士在医院治疗下已苏醒,并脱离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