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国际机场开辟15条民航班车专线覆盖全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09:02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牛仲寒通讯员郑文鹏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获悉,在去年开通10个市地民航班车的基础上,近日郑州机场又陆续开通了到开封、濮阳、晋城、邯郸、邢台等城市的往返班车,至此,到外地的郑州机场民航班车专线已达到15条,基本覆盖全省,并辐射到邻近省区。

  “郑州机场已成为全国开通异地城市民航班车专线最多的机场。”郑州机场运输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郑州机场每天发往各市的民航班车有32个班次,其中洛阳每天13班,车次最密。开封、许昌、新乡、平顶山每天2班,焦作每天4班,安阳、南阳、驻马店、濮阳、晋城、邯郸、邢台每天各1班。近期将对焦作、平顶山、许昌等部分专线每天车次加密到4~6班。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确定的建立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郑州机场将不断延伸机场服务功能,年内再开通5条省内外民航专线班车。

  昨天,一名在深圳工作的南阳小伙告诉记者,自己一下飞机就能坐上开往南阳的民航班车,再也不用到市区中转,感觉很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州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