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推出星空联盟常旅客里程升舱服务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8:1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作为星空联盟成员的上海航空公司,从4月7日开始向上航常旅客正式推出“星空联盟常旅客里程升舱”服务新产品。

  据介绍,凡是上航“金鹤俱乐部”常旅客会员,在乘坐其他星空联盟成员航班时,可通过兑换其“金鹤俱乐部”里程的方式,免费享受升舱服务;同时,其他星空联盟成员常旅客也可以通过该方式,在上航航班上享受免费升舱服务,这个新的服务产品给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常旅客带来了极大的实惠和便捷。

  据了解,可互相兑换的星空联盟成员包括国航、 新西兰航空、 全日空、韩亚航空、 奥地利航空、波兰航空、 德国汉莎航空、 北欧航空、新加坡航空、 瑞士航空、葡萄牙航空、泰国航空、土耳其航空公司等13家。

  通过该项服务,上航的常旅客不但拥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以及里程享用方式,更可以从抵达机场的一刻起,即开始享受全球高品质的航空服务;同时上航也将在其航线网络范围内向星空联盟合作成员提供相应服务,包括:

  专属优先值机柜台办理手续;

  优先行李提取服务;

  额外的免费行李额;

  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

  尊荣的公务舱/头等舱服务。具体操作可登录上航网站www.shanghai-air.com查询或拨打10105858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