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开辟上海中转济宁至北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7:4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4月6日,上海航空公司新开上海-济宁-北京定期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该航线是上航首次采用两架飞机同时从上海和北京飞往济宁,抵达济宁后,两架飞机过站后再分别返回上海和北京。

  上海执飞的航班是当晚19:40分从虹桥机场起飞,20:55抵达济宁,21:40分从济宁返回,22:45分到达上海。

  北京执飞的航班是当晚19:15从北京机场起飞,20:25抵达济宁,21:35从济宁返回,22:35抵达北京。

  上海-济宁是上航继青岛、威海、济南、临沂往齐鲁大地的第五个航点,也是上海往返济宁的唯一航班。

  济宁市位于山东省的西南部,地处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北依东岳泰山,南靠汉文化古都徐州。现人口822万,面积1.1万平方公里,是鲁西南地区经济、文化和商品的流通中心。

  中国历史上五大圣人的“至圣孔子、亚圣孟子、复圣颜子、宗圣曾子、述圣思子”均出生于济宁,文化底蕴深厚,自古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称。

  济宁名胜古迹众多,境内现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9处,省级60余处,市级145处,是中国人文景观最集中的地区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