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清明两岸航班上座率83.6% 预承运3600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7:3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4月2日广州、台北消息 4月4日是两岸直航后的第一个清明节,从4月1日起,回乡祭祖和扫墓的台胞明显增多,预计这一往返潮将持续到4月8日。大陆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将在4月1日至8日执行24班两岸直航包机,南航清明前后从广州、上海、深圳往返台北航班的销售情况火爆,航班平均上座率目前已达到83.6%,预计共将承运两岸旅客3600人次。

  “大三通”后两岸开始实施常态化包机,南航以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服务,树立了在海峡两岸的品牌形象,南航两岸包机的旅客人数、客座率一直位居两岸航空公司前列。2009年1月15日,南航在台北市成立台湾办事处,为每周从广州、上海、深圳三地往返台北的20个航班提供了更好的保障,使南航更贴近台湾市场实际,实现本土化营销和差异化、多样性服务,进一步发挥了南航在海峡两岸直航的作用和优势,受到了两岸同胞的好评。

  今年是南航的品牌服务提升年,南航清明前后的两岸包机除坚持以往包机的高标准、高质量外,更加突出高端服务的差异化、个性化,地面和中转服务的便捷高效,空中服务的尊贵温馨。南航在这些航线上将挑选性能优异、适航状况良好的A330、A319机型执飞,派出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双机长飞行,针对梅雨季节气候,运行控制部门和机组对台北航线特点和天气情况进行细致的准备,保证飞行安全正常。两岸航班上安排精英乘务组,还特别配备了懂闽南语的乘务员参与飞行,方便与旅客沟通。机上餐食方面以深受两岸民众欢迎的闽南特色和南粤特色美食为主,为台胞营造温馨舒适的旅程。地面服务部门为台胞旅客开出专用安检通道,挑选业务精湛的标兵值机员提供服务。两舱旅客将体验南航的“空中酒窖”和先进的便携数码娱乐产品(PMD)。南航正以更安全、更舒适、更热情的服务,为两岸同胞架起便捷交流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2008年至今(2009年4月2日),南航共运送两岸旅客78966人。其中,自2008年12月15日实行两岸常态化包机以来,南航已执行318班常态化包机,承运两岸旅客44520人。

  新闻链接:

  南航积极构架两岸大桥梁作为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拥有大中型运输机342架,2008年承运旅客5824万人次,位居亚洲第一、全球第四,连续30年居大陆各航空公司之首。截至2009年4月1日,南航已累计安全飞行575万小时,安全运输旅客超过2.9亿人次。南航一直积极致力于促进两岸交流,2005年1月29日,南航台商春节包机首家降落台北桃园机场,成为56年来第一架降落台湾的大陆民航客机;2008年7月4日,南航成为两岸周末直航包机首个从大陆起飞和首个降落台湾的大陆航空公司;2008年12月15日,南航执行首班广州飞往台北的货运包机,成为首个抵达台湾的大陆货运包机;2008年至今(2009年4月2日),南航共运送两岸旅客78966人。其中,自2008年12月15日实行两岸常态化包机以来,南航已执行318班常态化包机,承运两岸旅客44520人。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