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石油公司直升机坠毁8人丧生1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视频:英国石油公司直升机在北海海域坠毁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中新网4月2日电 香港《文汇报》援引路透社报道,英国一架载着20人的直升机,从钻油台起飞后于当地时间1下午2时左右在苏格兰东北部56公里的北海坠毁,英国出动两架皇家空军直升机及海岸巡逻机前往救援,附近多艘船只接获求救讯号后亦赶往现场协助搜救。暂时发现8具尸体,另外12人生死未卜。

  英国海事及海岸警卫队管理局表示,出事的“超级美洲豹”直升机是离岸油井的供给飞机,受雇于英国石油公司。英国石油公司上月一架载有18人的同类型直升机也在北海坠毁,所有乘客侥幸获救,事后公司即下令所有同型机暂时停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