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全国招聘258名空保安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2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徐勤涛 罗华)3月31日,记者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csair.com了解到,南方航空将面向全国招聘258名空保安全员。这是继2008年招聘奥运礼仪员以及志愿者后,南航最大规模的招聘行动,相信空保安全员这份准白领职业将会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目光。此外,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就业压力增大,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凸现,而南航的招聘行为将会对大专院校毕业生提振就业信心起到帮助作用。

  就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南航全国招聘空保安全员的行为是根据运力增长以及人力资源储备计划进行的,虽然目前金融危机对民航运输业产生一定影响,但从长远来看,随着经济形势转好,特别是国内经济刺激政策的实施,民航业还将进入更大的发展期。

  据悉,南航本次招聘活动全部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名者访问南航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csair.com后便可足不出户完成报名。而且,报名者可以在网站上了解到全部的招聘要求及注意事项,方便招聘者自我对照是否适合招聘岗位。完成网上报名后,工作人员将对报名者的信息进行审核确认,顺利通过审核的报名者将于5月初赴广州参加目测、体能考核以及笔试和复试。另外,此次招聘活动还面向2009年9月1日前毕业的大专院校在读生,以及军事及警官类院校毕业及在读生。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