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2009年夏秋航班计划出炉 全季新开航线40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8:0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近日,南航推出新夏秋航班计划。本季航班计划有效期为2009年3月29日起至2009年10月24日止。在新航季中,南航将继续推进公司战略转型,进一步加强广州、北京双枢纽建设以及完善航线网络结构,全航季计划新开航线40条,其中国内包括香港地区计划新开航线34条,国际计划新开航线6条。

  新航季南航将净增飞机26架,总飞机架数将达到311架,国内外的航线网络进一步得到拓展延伸,全方位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计划新开的6条国际航线为广州-济州、广州-达卡、牡丹江-首尔、乌鲁木齐-迪拜-吉达、乌鲁木齐-撒马尔罕、乌鲁木齐-拉合尔;计划新开的34条国内和香港地区航线为长春-广州-香港、广州-济宁、广州-阜阳、广州-武夷山、广州-黄岩、深圳-温州、深圳-天津、深圳-大连-长春、深圳-西安-银川、深圳-西安-鄂尔多斯、深圳-宁波-连云港、常德-北京、武汉-厦门、武汉-三亚、武汉-桂林-海口、长沙-武夷山-厦门、贵阳-厦门、昆明-郑州-长春、昆明-郑州-哈尔滨、昆明-腾冲、昆明-迪庆、贵阳-昆明-腾冲、大连-徐州-昆明、南宁-南昌-南京、沈阳-太原-武汉、长春-大连-宁波、长春-大连-长沙、三亚-武汉-运城、乌鲁木齐-西安-杭州、长沙-西宁-乌鲁木齐、长沙-郑州-大连、长沙-天津-哈尔滨、张家界-杭州以及汕头-天津。

  除以上新增航线,南航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市场增加大量航班方便旅客出行选择。其中在北京地区计划每周增加166班,增加航班的航线主要为:北京至武汉、海口、桂林、贵阳、大连、长沙、沈阳、杭州、北京、昆明、乌鲁木齐等地往返以及北京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哈巴罗夫斯克往返;在上海地区计划每周增加航班104班,增加航班的航线主要为:深圳、武汉、南宁、珠海、贵阳、西安等地至浦东往返以及南阳和郑州至虹桥往返;在广州地区计划每周增加航班320班,增加航班的航线主要为广州-长春-延吉往返,广州至太原、成都、昆明、重庆、绵阳、南京、厦门、福州、合肥、郑州、武汉、汕头、北海、南阳、青岛、宁波、海口、三亚、桂林以及南宁等地往返;在深圳地区计划每周增加56班,增加航班的航线主要为:深圳-太原-哈尔滨、深圳-烟台-哈尔滨、深圳-大连-长春和深圳-天津-长春往返。

  国际航线方面,多条国际长航线略有调整,广州-洛杉矶和广州-迪拜往返航线每周安排四班,广州-巴黎于二、五、日安排各一班,广州-北京-阿姆斯特丹以及北京-首尔航线每日安排一班。此外,韩国、日本等地区部分航线的时刻经调整将更便于旅客中转。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