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航空推出厦门三亚直飞香港单程票价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08  新浪航空

  “即时“喜”飞”是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航空特别设计的将于未来两周内出发的网上限时优惠之一。该活动提供直飞香港的超值航空票价,自推出以来受到广泛欢迎及赞誉。本公司于本周末推出第三波“即时“喜”飞”服务,为广大旅客持续提供更多新选择。

  此次“即时“喜”飞”仍然仅于本公司网站www.hongkongairlines.com 限时销售,3月30日即结束优惠,特选出4月7日前(含)出发的十多条热门航线。其中厦门、三亚等3条航线往来香港单程票价仅需港币$200(折合人民币仅¥180),上海、杭州等5条航线的单程票价仅需港币$300,北京、哈尔滨等4条航线单程仅需港币$600!

  香港航空及香港快运航空营运全新波音737-800客机,服务香港往來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日本、泰国、越南、菲律宾和印尼的重要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