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燃油套期保值实际交割亏损仅8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0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上航去年的报表已经公告,亏损额为12.49亿。有投资人和读者询问其中燃油套期保值亏损的情况,上航发言人就此说明:去年亏损数较大可以说是行业性的,是受全球金融危机和去年国内多项重大事项的影响。上航报表中的亏损含有燃油套期保值浮亏1.7亿元,该浮亏是公司两年期的油料套期保值合约剩余期间的公允价值,实际交割亏损仅850万元,该公允价值将随未来油价的变动而发生变化。如2009年底的油价比2008年底的油价高,该公允价值的变动科目会反映为收益。

  新浪声明:本网发布此稿件出于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说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