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飞机坠毁墓地 遇难人数及失事原因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三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刘丹)一架从美国加州飞往蒙大拿的小型飞机二十二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左右坠毁后,死亡人数以及失事原因仍是未知数。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迈克•费格斯称,这架“派勒特斯 PC-12”单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为二00一年制造,按规定只能搭乘十二名乘客。但费格斯早先对媒体称,失事飞机上乘客人数为十四至十七人。他们有的可能是前往蒙大拿滑雪旅行的儿童。

  彭博新闻社引用另一位美国航空管理局发言人勒斯•多尔的电话采访记录说,这架飞机通常搭乘九至十人,但也可以合法加载。

  两位发言人均证实失事飞机是俄勒冈州一家名为“Eagle Cap Leasing”的飞机租赁公司拥有。但未能电话联络上该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