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公司与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6: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3月19日(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侯斌)深圳航空公司与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将于3月24号在东京签署代码共享合作协议,并分别向日本国土交通省与中国民航总局递交合作申请。

  此代码共享合作计划于今年5月20日开始,双方将在广州至东京,厦门至东京和厦门至大阪、大阪至东京以及深圳、福州至大阪举行双赢的代码共享合作。全日空从东京成田机场和大阪机场到广州和厦门的所有航班以及大阪至东京的航班都会置挂深航的代码,同样深航深圳、福州至大阪的航班也将出现全日空的航班号。

  届时,双方也将同时启动常旅客计划的合作,深航常旅客金鹏俱乐部的成员以及全日空的里程俱乐部成员不仅可以在双方代码共享航班上累积里程,并可以在两公司任何航线上兑换里程。

  这一合作将为中国华南区旅客在中日两国间的旅行提供更多的航班产品组合,提供更为便捷的中转和更丰富的常旅客奖励。同时,这一合作也将提高两家航空公司在对方市场上的出现几率,完善各自航线网络。

  目前“双方的合作正处向两国民航主管部门申请的阶段,合作的最后启动时间和合作范围将按两国政府的批复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