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下月在天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三月十八日电 (记者 田齐)二00九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将于四月二十日在中国天津举行。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共同主办的本届展洽会,预计将有包括空客公司、波音公司、庞巴迪公司、意大利航空集团、普惠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内的三百余家国内外航空航天企业参展。

  主办方透露,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将沿用一对一商务洽谈模式,搭建中外航空航天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新的商业、技术和贸易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发展新的联盟合作。此外,参展商还将在展洽会上展示其新工艺、新技术,参加高峰论坛会、产品与技术交流会,对当地企业和天津滨海新区进行实地考察。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由世界知名的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发起成立,已在法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年。二00七年展洽会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曾吸引全球一百六十余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二00八年十一月,天津滨海新区与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签署协议,确定合作举办二00九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并将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展会永久举办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展洽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