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将于4月20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4:37  中国政府网

  2009年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将于4月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共同主办,预计将有波音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等12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团也将参加。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由世界知名的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发起成立,已在法国成功举办了12年。2007年展洽会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16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2008年11月,天津市滨海新区与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签署协议,确定将滨海新区作为永久举办地。(张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航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