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澄清:获70亿元注资后未收到新的政府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18  新华网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9日发布澄清声明:东航收到70亿元人民币政府注资后没有收到新的政府注资,境外媒体报道的东航“又获政府注资20亿元人民币”不属实。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东航负责人没有提供东航“又获政府注资20亿元人民币”的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更不可能作出资金用途的表态。(记者贾远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航 注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