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号STS-119宇航员理查德-阿诺德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4:30  新浪航天
理查德-阿诺德(RICHARDR.ARNOLDII)
理查德-阿诺德(RICHARD R. ARNOLD II)

  个人资料:阿诺德在马里兰包威出生,并在这里长大成人。他与包威的埃勒维兹-米勒-阿诺德结婚,生育两个女儿。他喜欢跑步、钓鱼、阅读、划皮船,对鸟类学和古生物学很感兴趣,并喜欢弹吉他。

  所受教育:1985年获得马里兰霜堡州立大学的理学士学会;1988年修完霜堡州立大学的教师认证课程(Teacher Certification Program);1992年获得马里兰大学的河口和环境科学硕士学位。

  参加组织:美国科学教师协会、国际技术教育委员会和全美数学教师委员会。

  特殊荣誉:因推广海洋科学教育获得多项证书。

  进入美国宇航局之前的经历:1987年,阿诺德开始在美国海军学院担任海洋学教师。修完教师认证课程后,他同意在马里兰约翰-汉森中学担任理科教员。在这期间,他在马里兰剑桥市霍恩角环境实验室进行生物地层学研究的同时,修完硕士学位课程。录取入学之后,阿诺德又用了一年时间潜心研究海洋科学,这期间他曾在Cod岬国家海岸呆过一段时间,并登上总部在马萨诸塞州伍兹霍尔的一艘航海训练/海洋调查船。1993年,阿诺德成为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美国学院的教师,担任大学选修课生物和海洋环境学教学工作。他在该校担任教师期间,开始参加各种各样关注科学教学方法的国际教学研讨会。1996年,他和家人搬到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在这里担任中学和高中教师,并担任美国国际学院的科学系主任。2001年,国际服务学院(International School Services)聘请阿诺德在印尼巴布亚岛西部Kuala Kencana国际学院担任中学数学和自然科学教师。2003年,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美国国际学院聘请他担任类似职务。

  美国宇航局经历:2004年他被美国宇航局选中,成为一名任务专家。2006年2月,他完成宇航员候选人训练,这项培训包括科学和技术汇报、了解航天飞机使用说明以及国际空间站体制,接受生理训练、T-38飞行训练和野外生存训练。完成这些训练后,阿诺德被分配到空间站分部硬件一体化小组(Hardware Integration Team),主要负责解决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硬件遇到的技术问题。2007年,他完成轻装潜水训练,担任美国宇航局、美国国家海洋及大气局联合进行的美国宇航局极限环境任务行动(NEEMO) 美国宇航局极端环境任务专家,在这期间,他一直在世界唯一一座海底实验室——宝瓶宫(Aquarius)海底模拟实验室生活。在为期10天的任务期间,美国宇航局极限环境任务行动13(NEEMO XIII)的成员在一个仿真月球基地里进行试验和操作,该活动有助于美国更好地了解重返月球和未来火星探索任务。现在美国宇航局委任他为STS-119任务专家,该任务将在2009年2月发射升空。这次任务将把第二个右舷桁架元件和第三套美国太阳能电池板、电池以及相关设备送上国际空间站。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