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号STS-119宇航员约瑟夫·阿卡巴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4:17  新浪航天
约瑟夫·阿卡巴(JosephM.Acaba)
约瑟夫·阿卡巴(Joseph M. Acaba)

  个人资料:

  约瑟夫·阿卡巴1967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英格勒伍德,成长于加州阿纳海姆,他的父母——拉尔夫·阿卡巴(Ralph Acaba)和埃尔希·阿卡巴(Elsie Acaba)仍生活在阿纳海姆。阿卡巴爱好野营、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划爱斯基摩划子、斯库巴潜水(水肺潜水)等户外运动,同时也喜欢读书,尤其是科幻小说。

  教育经历:

  1985年毕业于加州阿纳海姆的埃斯波兰萨中学

  1990年毕业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获地质学学士学位

  1992年毕业于亚利桑那州大学,获地质学硕士学位

  所在组织:国际技术教育协会和佛罗里达州理科教师协会

  个人经历:

  阿卡巴曾经是美国海军陆战队预备役部队一员,并以水文地质学家身份就职于加州洛杉矶。最初的时候,阿卡巴曾工作在“超级基金计划”所涉及的污染场地,负责地下水污染的评估及补救工作。此后,他又以多米尼加共和国环境意识教育促进者身份在美国“和平队”工作两年。

  在巴哈马埃克苏马的李·斯特金岛加勒比海海洋研究中心,阿卡巴曾担任岛屿管理员。此外,他还担任佛罗里达州弗隆滩的海岸线再种植协调员,负责规划、设计和实施一项红树林再种植计划。阿卡巴曾在佛罗里达州墨尔本中学就职一年,后又在佛罗里达州邓恩内隆中学就职4年,负责教授数学和自然科学。

  NASA经历:

  2004年5月,阿卡巴被美国宇航局选中,成为一名任务专家。2006年2月,他完成宇航员候选人培训课程。培训项目包括听取有关定位、飞行和科技资讯的简报,熟悉和掌握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系统的使用及指令,接受体能和心理、T-38飞行以及水下和野外生存训练。完成所有培训项目后,阿卡巴被分配到空间站分部硬件集成组,负责解决欧洲航天局硬件的技术问题。现在的他担任STS-119任务专家,预计于2009年2月发射升空。此次飞行将向空间站运送最后一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桁架组件。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