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号STS-119宇航员安东内利·多米尼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4:15  新浪航天
安东内利·多米尼克(AntonelliA.Dominic)
安东内利·多米尼克(Antonelli A. Dominic)

  头衔:美国海军中校

  个人资料:

  安东内利·多米尼克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成长于印地安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他有两个孩子,平时喜欢滑雪板和参加全国汽车比赛协会的比赛。

  教育经历:

  曾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道格拉斯·伯德中学就读,毕业后进入麻省理工学院,并获航空航天学学士学位,在此之后,他又在华盛顿大学获得航空航天学硕士学位。

  所获特殊荣誉:

  一枚海军荣誉勋章、两枚海军成就勋章、两次集体作战高效奖、年度CVW-9着陆信号官、美国宇航局返航奖、宇航局杰出成就奖、宇航局杰出成就勋章以及其他各种服役奖。

  个人经历:

  多米尼克曾担任海军飞行员和“尼米兹”号航母上的着陆信号官,与素有“蓝钻”美誉的军陆战队第一师以及第146攻击战斗机中队配合行动。在支援“南方守望”行动中,他曾经驾驶F/A-18C“大黄蜂”战斗机。多米尼克累计飞行时间已超过3200小时,驾驶过的飞机类型达到41种,所完成的航母拦阻着陆次数也已达到273次。他曾经在美国空军试飞员学校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NASA经历:

  2000年7月,多米尼克被美国宇航局选中,在执行太空飞行任务前,曾从事多种技术类工作。现在的他是STS-119任务飞行员,预计于2009年2月发射升空。此次飞行将向空间站运送最后一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桁架组件。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