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节南航三千朵玫瑰派送海口女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9:50  新浪航空
南航工作人员为女乘客献上节日玫瑰
南航工作人员为女乘客献上节日玫瑰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徐勤涛 高晶 摄影:徐勤涛)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记者在南方航空专门为女性客舱开设的值机柜台看到,所有女乘客不仅像头等舱旅客上样优先办理登机手续,而且还收到南方航空派送的一支红玫瑰。除此以外,所有五十岁以上的中老年女性旅客以及带孩子外出的年轻妈妈还能获得免费使用南航头等舱休息室的待遇。

  一对来海南游玩的沈阳姐妹收到玫瑰花后喜出望外。她们表示,海口之行给她们和家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旅行结束的时候又收到了南方航空的意外惊喜,这让她们感到温馨和惬意,海南值得她们再次到访。

  一位男士看到女士们享受贵宾待遇又收到节日玫瑰显得有些“醋意”,但他对南方航空这的种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三八节是女性的节日,南航尊重、关怀女性的做法值得提倡和赞扬,这让旅客感觉到海口是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值得再来。

  南航海南分公司地保部负责人陈智波表示,南航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品牌服务提升年活动,为了在三八节这一天向到访海口的女性乘客表达敬意,他们提前联系了四家鲜花店预订了三千多支玫瑰花,除了开设一个女性专用值机柜台外,还将VIP值机柜台作为备份,旅客高峰时段两个值机柜台全部对女性乘客开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