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雷暴天气致6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1:0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肖 晗 通讯员 丁校书)昨日下午的暴雨,对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造成不小影响。据深圳机场统计,一个多小时内,有6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10个进出港航班取消,另有9个进港航班备降其他机场。

  据介绍,昨日下午1时,机场突现雷暴天气,前后约一个半小时,造成60余个航班延误。天气转好后,由于积压航班太多,机场实施流量控制,致使后续航班受到一定影响,发生短时延误。直到下午5时左右,航班才基本恢复正常。

  昨天取消的10个航班中,有8个班次是深圳来往澳门的直升机航班,另外两班均为国航航班。9个备降航班则分别备降在珠海、桂林、武汉、海口、厦门、汕头等地。下午天气好转后,这些航班陆续飞回深圳。

  据透露,由于广州机场也出现雷暴天气,昨日上午,从全国飞往广州的10个架次航班备降深圳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