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瑞安航空公司拟向旅客收取如厕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22  青年参考

  经济不景气让航空业服务大缩水,继美国一航空公司收取“饮料费”,甚至“枕头费”和“毛毯费”后,欧洲廉价航空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竟考虑要加收“如厕费”!未来人们坐飞机时要上厕所的话,可能得付钱才行。

  现在坐飞机什么都要钱,美国一家航空公司早前表示,如果旅客要枕头和毛毯得多收7美元;托运第一件行李就要加收15美元;甚至连饮料也要收2美元,但这些还不算最绝的。

  美国CNN一位主播2月27日在节目中说:“免费食物、饮料与托运行李早就是过去时,你以为不可能更糟,那可就错了!欧洲瑞安航空公司现在正考虑要向旅客收取如厕费,好消息是他们只是在考虑,我希望顾客集体抗议,这样他们就不会实施了。”

  瑞安航空为了降低成本,打算在飞机厕所设置投币门,旅客要上厕所就得付1英镑(约合10元人民币);不过,消息一出就引发公愤,瑞安航空公关部门只好出面表示,短期内并不会加收“如厕费”,不过,长期来看就很难说了。

  美国的航空公司宣布加收“枕头费”后,已有旅客想出对策,随身携带自己的枕头;但如果接下来瑞安航空要加收“如厕费”,那以后旅客坐飞机不知是否得自备夜壶。(御景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安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