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5届亚洲国际航展暨论坛9月7日将在香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58  新浪航空
航展上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展台
航展上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展台

  新浪航空讯 对于活跃在全球最具活力地区的富有远见的公司而言,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无疑是经济寒流中一次不可错失的机遇。

  2009年9月7日至10日,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再次亮相中国香港。世界顶级的航空航天企业、机舱内部制造企业、空运企业以及培训公司届时将齐聚香港,共襄这一盛事。据悉,此次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将继续邀请众多航空公司高层、中国重要政府部门领导和政策制定者共同出席,并继续举办免费的大师班研讨会对影响整个亚太地区民用航空业产生巨大影响的议题展开讨论。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是世界上最大的为商用和民用航空航天市场举办的单一主题展览会和论坛。作为过去25年来亚洲的首要航空盛会,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受到世界领先航空供应商的广泛关注。而本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移师香港,更受到了众多国际航空企业的鼎力支持。

  国泰航空首席执行官Tony Tyler表示:“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无疑成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航空展览之一。国泰航空很荣幸能够支持论坛的举办,并欢迎各国代表前往香港——亚洲的商业中心,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航空枢纽。”

  此次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重点锁定亚太地区,无疑再一次为繁荣航空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机遇。励展博览集团亚洲航展销售部全球负责人Richard Thiele表示:“富有远见的商业航空公司不会因为目前经济的暂时低迷而忽略公司长远发展的定位,尤其是在最富活力和机遇的亚洲市场,如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和越南。这些市场比全球其他市场拥有更多的销售潜力,而且中国商用飞机公司表示将生产新型公务飞机、直升机、喷气飞机,甚至飞机引擎,进而提供了组建跨国合资公司和供应关系的机会。”

  作为聚焦亚太地区的专业贸易和采购平台,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更注重为行业人士提供有利于拓展人脉关系、业务合作与拓展的各种资源。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论坛应运而生。同往届一样,论坛将与隶属于励德商业信息公司、励展博览集团的姊妹公司飞航部(Flight Group)合作举办。届时,励展博览将利用飞航部(Flight Group)旗下的周刊杂志《国际飞行》、月刊杂志《航空商务》,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新闻网站www.flightglobal.com和 “航空运输情报” (Air Transport Intelligence)——在线数据和新闻服务专家等资源为展会共同宣传。

  据悉,2007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军人物,包括空客公司、波音公司、庞巴迪公司、CFM国际公司、Goodric公司、 汉莎技术和瑞士航空技术都在主展厅以大面积展位进行参展。而同期举行的三大展览及研讨会,即亚洲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亚太地区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和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的参与机会也非常抢手。展会场馆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交通便利,不仅可以乘坐地铁从香港市区直达,并且十分临近新机型展览区域,便于参观。

  面对一直以来都非常活跃的亚太地区商用航空市场,励展博览集团始终战略性地关注着这一市场的未来发展。背靠中国——目前全球最为活跃、发展最快市场的核心——本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为那些具有远景规划的商业航空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一站式采购”机会,从而继续助力航空企业发展重要的战略伙伴关系。

  关于主办机构

  在过去的25年来,亚洲航空展览会一直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展项,并受到世界各国主要航空公司的鼎力支持。今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侧重于商用航空,重新定位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并将展区迁至全亚洲最精彩、富有活力、地理位置最为重要,并直通中国的亚洲国际城市 – 香港。

  由率领世界商务与消费博览展潮流的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亚洲国际航空展,将于2009年9月8至10日在全新的,毗邻香港国际机场的毗邻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国际博览馆展出,部分展区也融入举世闻名的香港国际机场之中。

  作为国际航空工业领先科技与潮流动向的首要项目,亚洲国际航空展转移到香港的目的便是成为领导全球商务航空业的航空展。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将不断开拓国际航空项目的新领域,并提供一个联系亚太区最富有活力的航空市场的全新平台,尤其成为连接中国市场的最佳门户。

相关媒体咨询,请联系:

梅鸣洙小姐

励展博览集团

电话:0086-21-51535121

电邮:lisa.moi@reedexpo.com.cn

苏丹丹小姐

西岸奥美(北京)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086-10-83913200-816电邮:susie.su@h-line.com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洲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