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雪造成天河机场5个航班短时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0:1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习少颖、通讯员陈晓东、占少华、周雄波、王兴石)进入3月,本是桃花盛开的季节。但昨日凌晨起,武汉却降下大雪,造成天河机场5个航班短时延误。

  从凌晨开始飘落的雪花,到清晨6时,已将天河机场跑道、机坪、飞机覆盖了一层。天河机场及时启动除冰雪保障预案,在清晨8时前,完成了12架飞机的除雪工作。7时58分,南航武汉至北京的CZ3117航班,在雪中第一个冲上跑道,按时起飞。

  此后雪越下越大,武汉飞往北京、重庆、昆明三个方向的5个航班出现了半个小时左右的短时延误。9时51分,随着最后一班短时延误的MU2451航班起飞,天河机场所有出港航班恢复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场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