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向罗罗公司订购12亿美元遄达700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32  新浪航空
海航集团常务执行副总裁刘军春(左)与罗尔斯·罗伊斯民用航空中国区副总裁SteveMiller
海航集团常务执行副总裁刘军春(左)与罗尔斯·罗伊斯民用航空中国区副总裁 Steve Miller

  新浪航空讯 2月27日,中国海南航空集团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正式签订遄达 700EP 发动机订购合同,为香港航空公司 20 架空客 A330 飞机组成的新机队提供动力。这份包括长期全面呵护服务协议,合同总价值约为 12 亿美元。

  由此,香港航空公司将成为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新客户。海南航空集团是香港航空公司的大股东。此前,海南航空集团运营的 A330-200 和 A340-600 飞机已分别采用遄达 700 发动机和遄达 500 发动机提供动力。此次香港航空选择的遄达 700 发动机为最新一代的遄达 700EP(性能增强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燃油效率更高、排放更低。首架 A330 飞机将于 2010 年交付香港航空公司。

  海航集团常务执行副总裁刘军春表示:”海南航空公司的现役遄达700发动机表现出卓越的运行记录,因此该发动机无疑是香港航空公司 A330 机队的最佳选择。其卓越的可靠性和运营灵活性,不会对我们的飞机的运营航线带来限制,为我们和乘客都提供了最广泛的选择。”

  罗尔斯·罗伊斯民用航空中国区副总裁 Steve Miller 补充说:“海南航空集团是中国主要航空集团公司之一,业务发展非常快,此次海航集团与罗罗公司签订发动机订购合同,表明海航集团对我们产品的价值、可靠性以及双方长久的合作关系信心十足。这将是遄达 700EP 发动机首次进入中国。遄达700EP 发动机将使海南航空集团节省大量的燃油成本。”

  事实证明,遄达 700 一贯被运营 A330 的航空公司用作首选的发动机。过去三年当中,遄达 700 发动机在A330 飞机所采用的发动机中占有70% 以上的份额。在中国市场,先后有 9 家航空公司13 次选择遄达 700 发动机,为共计 155 架现役或订购的 A330 飞机提供动力。该款发动机为 A330 飞机上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最大的推力,可最大程度提高航空公司创收能力。由于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该款发动机在同级别发动机中油耗最低,大幅减少了排放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罗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