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龙航空租赁公司接收首架直接订购空客A3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4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2月24日(法国当地时间),总部位于北京的奇龙航空租赁公司在法国图卢兹接收了其直接订购的第一架空中客车飞机——A320飞机。这是该公司订购的13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中的第一架。该飞机将租赁给法国航空公司投入商业运营。

  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年底,是一家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荷兰埃尔凯普飞机租赁公司(AerCap)和法国东方汇理航空融资公司(Calyon Airfinance)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旨在满足世界航空市场,尤其是中国及亚洲市场的飞机需求。

  在当天举行的交付仪式上,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让路易·史富和先生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接收第一架从空客直接订购的飞机,这标志着公司向在未来几年内构建10亿美元的飞机资产规模的战略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虽然金融危机对全球航空运输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航空运输依然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快速发展的经济将继续带动该地区对于像空客A320系列飞机这样更新型、更高效和更低油耗的单通道飞机的需求。法国航空公司能够作为我们的客户,运营这架A320飞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策略是利用低运营成本的飞机来帮助航空公司提高盈利能力。”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中国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奇龙航空租赁公司能够选择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来建设其机队,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充分表明客户对于A320系列飞机的信任。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单通道飞机,其运营经济性和高效率在100到220座级的飞机中是无与伦比的,是全球飞机租赁公司和运营商的最大的资产。”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总装的第一架A320飞机将于2009年夏季交付奇龙航空租赁公司。奇龙公司将把该飞机租赁给四川航空公司运营。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等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220多个客户和用户,订单数超过6300多架,已交付飞机37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商用飞机。其业已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是最低的。A320系列飞机能够提供集装箱货运装载系统,可以与全球的宽体飞机货运装载系统兼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 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