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执行春运航班7935班 承运旅客118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31  新浪航空
春运中旅客登机现场(刘汉升摄)
春运中旅客登机现场(刘汉升 摄)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邱大朋)2009年春运于2月19日落下帷幕,厦门航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春运期间,厦门航空共执行春运航班7935班次,承运旅客118万人次,同比增长12%,日均运输春运旅客29481人次;平均客座率达76.1%,比去年同比增长4个百分点。其中两岸包机90班次,承运往返两岸之间的旅客11634人次,成为09年两岸春运航空市场的主力军。货邮运输量达10283吨。厦航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57在春运期间受理旅客电话86171话次,平均每天为旅客服务2154次。

  春运工作中,厦航全体员工充分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精神饱满地奋斗在生产第一线,保障旅客能够顺利回家过年。为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创造持续安全的航空运输生产环境,厦航各运行保障部门和安全监察部门加强了春运期间的安全检查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细落实规章、细化流程、强化管理,整个春运期间未发生一起飞行、空防、地面安全事故。

  为确保春运期间的有序畅通,营造温馨和谐的乘机环境,厦航要求从地面到空中的每一个服务环节都关注旅客出行需求,加强生产一线现场管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力保春运期间的服务工作高效、便捷、舒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厦门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