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获得民航中南局首家DMDOR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1:03  新浪航空
民航中南局副局长陈树根(左三)、海航股份总裁王英明(右四)及在场参会人员捧牌合影留念
民航中南局副局长陈树根(左三)、海航股份总裁王英明(右四)及在场参会人员捧牌合影留念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李博、摄影 郑海滨)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2月18日下午,民航中南管理局副局长陈树根一行来到海南航空美兰基地,特别向海航颁发“中国民航中南地区首家民用航空器改装设计委任单位代表(DMDOR)授权”证书,海南航空总裁王英明出席仪式并接受证书。DMDOR授权的获得是海航维修工程管理工作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海航今后将可以在局方授权的范围内代表局方对航空器某些改装设计和超规范修理设计进行审核和批准。

  据了解,DMDOR资质授权是中国民航局为提高在中国注册的航空器超规范修理和改装设计批准的效率,对具备改装设计能力和资质条件的单位进行授权,代表民航局进行限定范围内的改装设计批准工作。

  海航维修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党建平表示,作为中国民用航空局DMDOR授权单位,海航能够获得此项资质授权,充分证明了海航具备了较高的工程设计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可降低航空器的非计划停场时间,增加飞机利用率,降低运行成本增加效益,有助于海航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快捷的维修服务。(完)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