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资料:科尔根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5:2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科尔根航空公司是宾纳克航空公司下属的一家具备全面美国资质的地区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弗尼吉亚州的马纳萨斯,业务所涉及的主要机场包括纽约的拉瓜迪亚机场、波士顿的洛根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它自1999年以来一直以全美航空快递的名义运营。作为全美航空快递、联合快递、大陆联运的承包商,它现在为美国东北部和得州的近五十个城市提供飞行服务。

  科尔根航空公司2007年2月5日宣布,它将于2008年年初经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为大陆航空公司提供服务。科尔根获得并运营着15架庞巴迪Dash 8 Q400型新飞机,这一服务是大陆联运业务的一部分。

  科尔根航空公司的总部位于马纳萨斯地区机场。(萧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