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即将恢复飞行北京中转马德里至圣保罗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7:3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国航将于2009年3月29日恢复飞行北京-马德里-圣保罗航线。从圣保罗到亚太地区没有直达航班,北京是马德里到亚太地区的三个直达航点之一。该航线的恢复,极大的方便了中国等亚太地区旅客的出行。该航线由A330飞机飞行,夕发朝至,方便公商务旅客出行。

  国航CA907航班于每周周四、周日凌晨1时整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马德里时间上午7时40分到达马德里机场,上午9时20分从马德里机场起飞,于圣保罗时间下午15时20分抵达圣保罗;CA908航班于每周四、周日圣保罗时间晚上20时30分由圣保罗起飞,在周五或周一的马德里时间上午11时45分抵达马德里,下午13时30分从马德里起飞,于周六或周二上午7时5分返回北京首都机场。

  在北京首都机场4小时以内,国航全球通航的29个城市的旅客可以转乘CA907航班前往马德里或圣保罗;由马德里或圣保罗前往亚太地区的旅客有27个国航航班通达的目的地可选择。以上国航网络覆盖地不但有国内的省会和直辖市,还包括包头、通辽、鄂尔多斯、徐州、无锡、景德镇等城市及乌兰巴托、墨尔本、悉尼、仰光、东京、大阪、香港、仁川、釜山和大丘等国际和地区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